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某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50年,迄今己有61年歷史之環境用藥專業製造工廠,同時並代

關於某化學工

關於某化學工1
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50年,迄今己有61年歷史之環境用藥專業製造工廠,同時並代理世界上多種整合性病媒害蟲防治用 專業蟲害管理 除蟲菊精:賽滅寧類 除蟲菊精:賽酚寧類 其他除蟲菊或成份藥劑 有機磷類藥劑 除蟲菊+有機磷複方 白蟻防治藥劑 煙霧式殺蟲劑 火蟻防治用藥 昆蟲生長調節劑 專業餌劑 (蟑螂、蚊子) 殺菌消毒劑 鼠害管理產品 非殺蟲劑防治 蛇、鳥、貓狗驅離 熱煙霧機 超低容量 (ULV) 機 手動殘效噴灑器材 電動殘效噴灑器材 細縫處理機與器材 餌劑、粒劑、粉劑器材 泡沫施工處理 白蟻偵測器材 餌站、偵測站、捕蚊器 捕蟲燈及周邊產品 綜合器材與工具 費洛蒙及環境友善資材
家庭用環境衛生用藥 專業用環境衛生用藥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某化學工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ro*a@chunghsi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醫療保健製品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醫療保健製品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某化學工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46043805
  • 聯絡人陳小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3-577-2551
  • 服務類別醫療保健製品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科學工業園區新竹市關東路376巷33號
瀏覽次數:1155by:某化學工
https://0228571999.tw66.com.tw福地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福地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牛樟芝系列商品製造、設計、研發、販售)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